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一位皇冠娱乐网站大学生发来的求助信

  • 蔡林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7605
  • 回复:23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18:11:54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皇冠娱乐网站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大家好我是皇冠娱乐网站注册官网网主编蔡林,近日收到一位皇冠娱乐网站大学生求助,经过几天的了解和走访,求助者家住皇冠娱乐网站温泉镇,其年仅20岁的的弟弟陈贝贝(陈新杰),因患白血病中复发性高的性淋巴白血病,现在北京做化疗,马上临近手术,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,父母想尽了所有办法,实在是无力承担手术费了,同时陈贝贝也是我的小学弟,希望大家或多或少能伸出援手,帮帮他。
下图是实地拍摄患者的家

下方是陈贝贝的姐姐元宵节发来的求助信
我叫陈新新,2014年毕业于安阳工学学院,现在四川读研,我的弟弟2014年11月份查出得了急性淋巴白血病(高危),目前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(海淀)就诊,再有两个星期就要骨髓移植了,但是光骨髓移植就需要60万,加上后期康复得100多万,家里目前已经花费30多万了,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,现在所有的亲戚朋友借遍才筹到20万,离手术费用还差很远,今天是元宵节,象征团圆,希望大家可以少抽一包烟,少喝一瓶酒,少买一瓶护肤液,少做一次护理,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,帮助我的弟弟度过难关!我替弟弟谢谢大家了!
病前:

治疗中

北京大学诊断证明:
 
患者姐姐的学生证

捐赠方式:陈新新62284 8410 86098 33972(农行) 
621558 2319000685477(工商)     
支付宝18783586313   
姐姐电话:18783586313(患者姐姐在四川上学)
如果愿意,请您转发,以个人的名义再寻帮助,让你的亲朋好友加入进来,让爱传递,让生命延续!谢谢你,万分谢谢你!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
皇冠娱乐网站注册官网打造皇冠娱乐网站第一网络媒体
  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0:46:39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可怜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0:47:15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才20岁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0:51:24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认识他,俺家和他不远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  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1:01:5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唉大好的年龄,上天如此不公啊!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1:03:36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已为孩子汇去一份绵薄之力,希望能帮到你,愿你早日康复!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1:14:03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貌似是我同学啊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1:46:21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信息一点都不对衬,文字中姐姐毕业于安阳工学院,后面付上的证件确是四川农业学校。文中来信前面称呼患者为弟弟,后面却是朋友……
Guest0833534843
Guest0833534843: 这件事是真的,
2015-03-07 08:36:17 回复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6 21:46:49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信息一点都不对衬,文字中姐姐毕业于安阳工学院,后面付上的证件确是四川农业学校。文中来信前面称呼患者为弟弟,后面却是朋友……
BEIBEI姐
BEIBEI姐: 你好,我是陈新,昨天第一个求助消息是我朋友帮我发的,当时我在回学校的车上,昨天晚上9点到的学校,很匆忙,没把朋友两个字改为弟弟,不好意思其次,我是毕业于安阳工学院,目前就读于四川农业大学读研,今天第一年,安阳的学生证毕业时已经上交学校了,所以就拿我现在的学生证来证明真实性由于考虑不周,太慌张,有的东西弄的不够谨慎,希望见谅
2015-03-06 22:04:22 回复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7 0:00:09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加油!!!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7 0:04:39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好可怜,加油呐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Guest0833534843
  • 发表于:2015/3/7 8:51:56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楼主在么。
蔡林
蔡林: 在的哦
2015-03-07 09:06:41 回复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7 11:04:07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真是太可怜了,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得这种病,是环境污染还是生活习惯,环境污染的话只能从我们每个人自身做起爱护家园。如果是生活习惯那更值得我们深思了,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让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7 18:10:37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去皇冠娱乐网站民政局反应,会有办法,要靠政府的力量
蔡林
蔡林: 我已经给当事人姐姐说过了,近几日去给看看。
2015-03-07 18:27:23 回复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7 18:26:14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大家好,刚发现皇冠娱乐网站注册官网,我感觉非常好,便利谢谢发起人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8 8:51:59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不会是个骗局吧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TUX
  • 发表于:2015/3/12 9:44:50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怎么这么熟,似曾相识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16 20:59:04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昨天晚上我看了那个演出,知道了他的事情很可怜,希望你能早点康复↖(^ω^)↗加油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匿名游客
  • 发表于:2015/3/19 21:47:21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加油,会好起来的。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星月传奇
  • 发表于:2015/4/1 22:52:19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会好起来的!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